Tita

【咸鱼】

请凭喜好及文章预警再点开。
杜绝转载,感谢您。

婶婶与游戏台词

卡文了,而且我好咸啊……所以写了这个方便各位了解婶婶羽的性格,也是提醒自己别ooc了。

———
———

登录(读取中) :嗯……

登录(读取完毕):刀剑乱舞即将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 :那么,请多多指教。

入手:我叫百目鬼羽,百目鬼家的长女。

介绍:我是百目鬼羽,百目鬼家的长女。虽然家中并非显贵但已存在了二百多年。一直以来家族的人都拥有可以除魔的清净之气,加上母亲是中国道士所以我与弟弟都有很强的力量。……我父母很早就不在了,很多的事情还是一位店主教我的。

本丸:工作早点做完就可以早点休息。
是的,我继承了家中强大的退魔之力,不过在这里也没什么用处吧。
我有个双生子弟弟,他很可爱。比起关照,我更希望有人愿意严格对他。

本丸(放置) :这个时候,那位店主肯定又要拿酒喝了……对了,我去给莺丸他们泡些茶,短刀们也要吃些水果。

本丸(负伤) :这样子江雪又要碎碎念了
做噩梦了……唉……

结成(入替) :大家的掩护交给我吧。

结成(队长) :我没有经验,还请各位见谅。

装备:总感觉有点奇怪……
您觉得如何?
轻便些跑的更快。

出阵:最后检查一遍,我们要出发了。

资源:母亲的国家有个词来形容就是——锦上添花(用中文说的)。

BOSS点:……来了,各位准备。

索敌:弓手的视力都不差,他们不会得逞的。

开战(出阵) :进攻!

开战(演练 ):恕我们失礼了。

攻击:别跑
我看到你了!

会心一击:别想偷袭我的同伴!

轻伤:疼……
呃!

中伤/重伤:拉,拉不动弓了……

真剑必杀:我讨厌失败,所以只要还有一丝气力……

胜利MVP :我射的比你们斩的还多?

升特:力量越强越能保护重要的人,可某人不希望我这么做。

任务:一日复一日。

内番(马当番) :原来这就是马啊,比图片好看。

内番(马当番终了) :乖孩子…乖哟——

内番(畑当番) :就是脏点累点而已,我可以做好的。

内番(畑当番终了) :想起母亲教我的那首诗了,我弟弟三岁就会背诵了。

内番(手合) :我只会射箭,所以请多多指教。

内番(手合终了) :学习剑道真的很受益匪浅,以后还能继续教我吗?

远征:我不在的时候,就麻烦长谷部跟歌仙打点好本丸了。

远征 归还1:江雪会喜欢我送的礼物吗?

远征 归还2 :快帮我看看一会儿迎接他们时换什么衣服好?

锻刀:有新的战友来了。

刀装:只要按部就班就能做好。

手入(轻伤以下) :得赶紧把衣服换了。

手入(中伤以上) :别告诉江雪……算了,我……想听他念经。

链结:我的箭……是为了守护他人而射出的。

战绩:战绩不错的话今晚就由我来下厨吧,我也有拿手菜的哟。

万屋:我没有什么可买的,这些钱留着买需要的物品吧。


——预警——




破坏:很,很快就不疼了……就是觉得好冷,又要变成孤身一人了……小岚,江雪……

评论
热度 ( 15 )

© T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