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

【咸鱼】

请凭喜好及文章预警再点开。
杜绝转载,感谢您。

【刀剑乱舞】如果婶婶是刀匠

这是个很简单的故事。男婶是刀匠世家,从小到大就是看人锻刀自己锻刀。直到某天收到了信件成了审神者。

小段子试行

也许有后续?求各位提供梗与脑洞

——————————




1.
婶婶来到本丸第一件事就去了锻刀室。

这华丽的配置!这上好的砥石!瞧瞧这锤子!

我可以锻一百把刀!!

婶婶直接无视了狐之助二话不说就找了打火机点火。

还要召唤刀匠?老子就是刀匠!




2.
陆奥守吉行是刀匠的初始刀

刀匠表示很希望他能够亲手锻出他来,不过他好歹算是个遵纪守法的公民,所以还是乖乖的挑了一把。

嗯!看上去挺有力气的!你以后就是我的帮手啦!来来来,我教你怎么挥锤子——

刚被召唤出来,刀匠直接把初始刀拉到锻刀室里。

无视狐之助X2

狐之助:mmp




3.
哎——刀剑什么落后的东西啦,主人不打算造把枪?虽然那么说但吉行可一点都不马虎。

现在我们需要刀剑嘛,而且锻造是门艺术你慢慢就懂了。

我可不懂什么艺术,不过看着自己诞生的过程也是很有趣啊!

都是大男人,性格都很直爽,于是突然打成了共识。

按道理锻刀是要花很久的,不过刀匠也是有灵力的人嘛,一个半小时后——山姥切国广出现了。




4.
我只是个仿品……

放屁!把你亲手锻出来的就是我!

无论对于国广先辈还是我

你就是我们的杰作!




5.
陆陆续续锻了几把刀后,刀匠算是摸清了套路。

这玉钢……也太辣鸡了吧!!

把锅融了的金属含量都比这个高!

据说烛台切长谷部等人花了很长时间阻止刀匠把农具跟厨具烧了。

不甘心的刀匠愤怒选择投诉,然后被驳回了。理由是有物资已经很好了居然还敢挑三拣四?

于是刀匠一怒之下……



锻出了三日月宗近。




6.
刀匠是个欧洲人。

想锻什么刀,只要一个星期就可以出。或者干脆想什么来什么。

想哥哥了?交给我!明天就你们锻出来!

想弟弟了?我琢磨一下公式一定让你们团聚!

四花最久也只花了两个多月就锻出来了。

有不少审神者想拜托他帮忙锻刀,不过很快就被禁止了。

嘛……不能抢其他刀匠的生意啊。




7.
别的审神者锻刀一般是靠玄学

刀匠其实也差不多

锻稀有刀之前一定会去神社拜拜

本丸里还供奉着玉钢之神和刀匠之神




8.
我拜什么你有意见嘛!?

这两尊神我爷爷的爷爷就有了!

没意见没意见……




9.
对于刀匠来说

稀有也好不稀有也罢

他们都是自己亲手锻造出来的

每个都是自己自豪的




10.
对于刀剑们来说

能被主人亲自锻造亲自召唤

欣赏自己了解自己

也是很荣幸的事吧?




评论 ( 6 )
热度 ( 145 )

© Tita | Powered by LOFTER